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當然也不要忘記他們精選多國的服飾、家飾、保養品、香氛等,例如千頌伊穿的Mr&Mrs Italy、巴黎的家飾品牌Ligne Blanche、泰國的「珠寶級錫器」5ive siS等,真的很需要逛一個下午!!

大理

桃園好吃年菜推薦 新竹好吃年菜推薦

高雄過年圍爐飯店 台北過年圍爐飯店

石乳酪蛋糕非常有名,加上以白色、大理石為主的乾淨佈置,一進到店裡都覺得要昇華了~而且乳酪蛋糕不添加水、麵粉、香料、食品添加物、多種多牌奶油乳酪,簡單的材料讓吃甜點的時候還能減少些心理負擔!(其他的甜點們也是喔)

沒有要去度假也能拍假掰泳圈照!「游泳圈餐廳」就在台灣!

最近小編的興趣是跟同事在咖啡廳展開攝影大賽~拍著拍著覺得,只要漂亮的甜點+大理石桌就不會出錯,隨便按個幾張都覺得自己是攝影大師啊哈哈哈哈哈(八方齋的仰頭笑法)忍不住搜尋台北幾家甜點好吃,又有大理石桌的咖啡廳,一起分享給大家~

▲這裡的法式甜點深受大家喜愛,還有大理石紋路的馬卡龍。(圖/翻攝自114 x Bonjour ma chérie粉絲團,以下皆同。)

12月才開始營運的新打卡熱點,是咖啡廳也是餐廳,加入南洋風味的餐點很特別~那甜點看起來也很不得了!!!

台灣也有啦!學韓星去「森林療癒系咖啡廳」談戀愛!

02 2731 2085

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號1樓

台中圍爐餐廳推薦2017 台中圍爐餐廳推薦

114 x Bonjour ma chérie

天氣好的時候抬頭就可以看到藍天白雲,加上灑落的陽光真的超美!而且餐廳是與擁有法國藍帶廚藝學院背景的「山蘭居」跨界合作,以地中海輕食為主,逛完街來這裡吃點東西真的很享受~

是不是有大理石的都好美~~~~(石頭控嗎我XDDD)

大理石桌跟木桌都有,加上美麗垂掛著的植栽們,覺得在這裡呼吸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了~(笑)

台中圍爐年菜餐廳 中壢圍爐年菜餐廳



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-92號(大安形象店)

台北便宜年菜外帶 高雄便宜年菜外帶



趁著連假趕快出門玩吧~~(揮手)

Sugar Miss

下午可以來這裡懶散地喝杯咖啡,晚上則

圍爐宴 台北 永康圍爐宴 訂購

提供特色泰國菜,以餐酒館型態為主軸 ,已看到不少朋友在那拍了照片來炫耀了!!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3弄2號

一說到初衣食午就會想到吃素(欸現在是聊這個的時候嗎),是想到它是家選品店啦~最近大安店重新開幕,將老洋房賦予新的靈魂,隨便一個角落都超好拍!

▲Sugar Miss的大理石乳酪蛋糕非常有名。(圖/翻攝自sugarmiss粉絲團,以下皆同。)

甜點廚師在日本藍帶學院取得證書,法式甜點深受大家喜愛!會因應季節推出甜點,像是下面這個就叫做「冬天小姐」,是馬斯卡彭慕斯、草莓果凍、覆盆子、覆盆子達克瓦茲、白巧克力層、大理石白巧克力鏡面、琥珀糖所組成~

千層蛋糕也是招牌,想要明天就衝去店裡打卡

台北外帶年菜2017 台北外帶年菜

呀~~

綠色的甜點則是聖誕

台中除夕圍爐餐廳 台中除夕圍爐餐廳推薦

節限定的「聖誕樹先生」,是浜佐園抹茶慕斯+手工香橙果醬+脆烤杏仁+生薑沙布列+巧克力鏡面+巧克力星星,只到聖誕節為止!!(後面是「草莓塔小姐」喔)

Santal 29
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16號

02 2732 7436

▲Santal 29的大理石圓桌很有藝術氣息。(圖/翻攝自Santal

新竹除夕圍爐飯店 2017新竹除夕圍爐餐廳

29,以下皆同。)

02-87730115

圖、文/Beauty美人誌

02 2771 5320

【延伸閱讀】

▲有美味的下午茶外,隨便拍都美的景色也讓人很享受(圖/翻攝自One Fifteen官網,以

除夕團圓菜 過年團圓菜

下皆同。)

初衣 食午。One Fifteen

沾了一滴玫瑰花蜜!3個一生必去的「粉紅色澤」絕美景點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誌》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好吃年菜外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