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

張藝興在《老九門》中沉陷喪妻之痛,深情演技風靡大批女性觀眾,新作《求婚大作戰》則是不斷回到過去,補救來不及告白心儀女孩的錯誤。而他表示自己拍感情戲還有顧慮,「可能我的觀念比較傳統,總覺得這

台南年貨大街

樣不負責任」,並說「親女生有點那個......如果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,在電視裡親吻,對雙方都不太好。」

南韓夯團EXO的陸籍成員張藝興(Lay)影歌視三棲,繼演出《老九門》的深情「二爺」後,又主演翻拍日劇《求婚大作戰》,掀起粉絲期待。劇組近日開放探班,他在寒風中拍夜戲,整個人用棉被包緊緊,提到拍感情戲,表示自己個性傳統,居然說:「親女生有點那個......」。

現年25歲的張藝興以音樂為主,從2015年增加戲劇演出,他坦承對拍攝感情戲有心理障礙,到現在還不能克服,「到現在為止,我一次都沒有拍過吻戲,有的話都是借位。」保守的他談起現在演出的角色,如果劇情是自己臨終前想要吻女主角,「那這一吻我會願意。」甚至認為兩個人要吻的時候突然出現噴泉,還比較浪漫,「有些劇情沒事就要吻一下,我不懂,我覺得......有點膚淺。」一連串的回應被網友大讚純情,還有粉絲笑回「這麼害羞怎麼拍片」、「他是在為我這個正牌女友著想」

2017開運年菜



▲張藝興坦承自己拍吻戲都是借位,並說:「親女生有點那個...。」(圖/翻攝自《求婚大作戰》微博)

▲張藝興在冷

春節禮品網

風中拍夜戲,還用棉被包緊緊。(圖/翻攝自《求婚大作戰》微博)

2016年11月28日 18:31

高雄訂年菜

▲張藝興覺得對感情戲

年節送禮排行榜

有心理障礙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

訂年菜 推薦

年節送禮禮品

台南伴手禮盒



養生年菜預購

>過年禮盒團購

arrow
arrow

    好吃年菜外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